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 欢庆三八——教务处工会小组春游活动

时间:2023-03-03 16:37     点击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教务处工工会小组在刘美处长的带领下于2023年3月2日到茂名市羊角镇谭段村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半日游。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大家跟随着陈经理参观了谭段村新农村建设成果,这里有富具古典特色的陈氏祠堂,有供村民及旅游观光者进行娱乐消遣的露天游乐场和田园K歌场,听说夜晚灯光尤其漂亮诱人,此外还有大片辽阔的草莓园、圣女果园、水果玉米种植园……,听说这些农作物的种植全部都使用了5G浇灌技术,能根据作物的实际需求智能地进行浇灌,真令人大开眼界!接下来大家还兴高采烈地采摘和品尝了颗大饱满、味道甜美的草莓和圣女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大家对这次三八春游活动很满意,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和科技知识,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

撰稿:吴海明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