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油教务处荣获“茂名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7 19:30     点击数:

近日,由茂名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在全市范围内推荐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荣获“茂名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3月6日,茂名市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茂名市各界妇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我校教务处教务处刘美处长作为优秀妇女代表被邀请参加了分享会。

“三八红旗手(集体)”主要是表彰在中国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人物和妇女先进集体。据悉,本次分享会是茂名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近百姓家》,更好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而举办的大型分享会。会上表彰了茂名市三八红旗手代表10人,茂名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10人,茂名市巾帼文明岗代表10人和茂名市巾帼创业基地10个。

广油教务处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双体系渗透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模式”“课程思政”“新工科”建设,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推动学校2022年在高级别教育教学成果一流专业与专业认证、一流课程教学创新大赛、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广油特色劳动教育体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提供支撑。

附: 教务处-茂名市三八红旗集体详细事迹.doc


 

 

 

撰稿:吴海明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