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举行2021年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4-01 11:42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召开2021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39697884c2a010bcf7a5921bb8c50.jpg

刘美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刘美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指出教务处要开展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提升教学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会议第三项内容是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通过观看短视频,全体教职工深刻了解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也是激励当代共产党员坚持拼搏、不懈努力的精神源泉。最后,全体教务处职工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激励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和凝聚力,激发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176755ffb4794bc7fe530aa27ddec.jpg

会议现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敬业爱岗,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祝新韵    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