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1 18:28     点击数:

11月21日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召开11月份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美领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议程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会议现场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支部书记刘美进行了题为《聚焦二十大、踏上新征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课讲授。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围绕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开展了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讲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支部书记刘美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22年度以来履职述责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责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祝新韵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