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10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0-21 16:32     点击数:

 

102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学习材料。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刘美结合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进行了题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党课讲授,从“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三个方面,提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把好思想关,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夯实自己的思想根基,在思想要积极向上,不能有坏思想歪思想。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全体党员观看廉洁文化展,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廉洁文化展,进一步加强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理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不忘自身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力量。



观看廉洁文化展


(撰稿:祝新韵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