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教务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4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5-05 10:21     点击数:

2023年5月4日上午,教务部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部党支部书记刘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茂名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十届茂名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等材料;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刘美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开展了题为《锚定高质量发展要务,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人才》党课讲述,她指出,推动产业学院内部科教融合,以科研促教学,将研究成果及时引入教学过程,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条件、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开展党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观看《学先烈故事,讲先烈故事》。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与会党员表示内容详实,受益匪浅,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革命先烈筚路蓝缕的艰辛,激发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岗位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求实创新,想全体师生之所想、急全体师生之所急,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