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 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 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09:0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现接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的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按照《通知》精神,高校可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各高校报送作品不超50件,师生作品比例控制在1:1。高校组分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采取数字图像或视频的形式进行评选,复评采取原件的方式进行评选,具体要求详见《通知》中“五、作品及报送要求”。请各学院通知广大师生,鼓励师生踊跃报名,学院遴选推荐初评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到教务部实践科,报送材料包括:

1.初评作品需提供数字文件参评,图像文件要求:JPG格式,长及宽均不可超过2560像素,亦不可低过1440像素;视频文件要求:MPEG或AVI格式,文件不可超过200M。每一个作品的文件名由学校+作品编号+姓名+作品名称+类组成名。

2.参评作品清单(附件2),由学院统一填写,含可编辑EXCEL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

以上材料均由各学院汇总2023910日(星期)上午10点前,由相关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到实践科邮箱:gduptsjk@126.com。

3.进入复评的平面类作品送展前须提前装裱装框后方可报送,费用由作者本人负责;贵重手工艺作品及细微作品,送展前须采取适当的防护和固定措施,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教师、学生仔细研读《通知》内容,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送相关资料或作品到教务部实践科,逾期未送达的,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联系人:梁国茂

联系电话:2923179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设计作品展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的通知

2.参评作品清单(学院填写)



教务部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