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 课题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08:5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处室:

现将《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转达并开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结合《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本次申报遴选后推荐名额为3个。

二、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的研究选题类型及研究要求,申报面向范围,申请人(主持人)要求详见《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10日16:00前将纸质版材料统一提交至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科(综合楼407),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学院+毕业论文研究管理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gduptsjk@126.com。推荐材料不接收个人形式的申报;逾期未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提交材料包括:

1.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见附件2);

2.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管理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见附件3)。


联系人:梁国茂

联系电话:0668-2923179

联系邮箱:gduptsjk@126.com


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申报书》

附件3:《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管理课题申报信息汇总表》



教务部

2023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