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湾区经验引领教师发展暨2023年高校教师培训者创新思维提升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3-12-03 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发展工作的创新思维,2023年11月30日-12月2日,湾区经验引领教师发展暨2023年高校教师培训者创新思维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广州、珠海两地举办,我校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科科长李英、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科科长冯晓琳参加此次研修培训。

研修班教师合影

本次研修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100余位教师参加,内容丰富多彩,包含7个主题报告、3场实践教学和2次主题研讨等。研修期间,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珠海科技学院和中南大学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研修聚焦智能时代教师、教发的成长、智慧教学空间的建设,通过专题报告及实践教学,让参训老师们对教发建设理念、科技赋能教育和创新教学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感悟,有利于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摸清方向,找准定位,学习模范,打造示范,为建设专业性、示范性、智能化的省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场地提供具象化指南。教发中心将结合新形势,研发新举措,分专题、分阶段、分学科开展教师培养培训活动,不断深入探索高校教师培训的有效性、系统性、创新性,为我校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更深入、更全面、更准确的组织保障。


撰稿:曾锦轩、冯晓琳     审稿:王丽     审核: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