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教授受邀到文法学院做教学沙龙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12 17:24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开展了一次教学沙龙活动,王丽教授受邀参加并做了一场以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材料准备”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和听取讲座的人员有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副院长向卫国、姚国军,以及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

王丽教授根据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相关要求,列出了理论课程、实践教学课程需准备和提交的教学材料清单,并详细阐述了各项材料撰写和编制的要求与基本规范。同时,王教授还向文法学院的教师们分享了她本人多年来参加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的经验,鼓励广大教师以课程建设为基础和核心内容,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为学校的发展升级做出贡献,也为个人获得快速提升的空间。

图一王丽教授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解决了部分教师长期以来在教学材料准备方面的疑惑,也推进了文法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工作。

撰稿:李浪碧 钟凯航   审稿:马波   审核:冯晓琳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