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建课培训会

时间:2023-12-13 20:15     点击数:

2023年12月13日下午,一场专业的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计算机中心四楼402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人力资源部联合主办,邀请了超星公司课程服务团队来官渡校区开展网络教学平台相关培训,培训共有67位教师热情参与。

此次培训会主讲人为陈思元,超星集团高级营运经理,曾经负责培训过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几十所本科及高职院校老师,开展过上百场专项培训,同时负责广东省院校学银课程的日常运行。在培训过程中,陈思元讲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为教师们揭示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奥秘。他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使得教师们对于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通过实际操作,教师们边听边练,积极参与交流和互动,初步掌握了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新的教育改革中注入新的活力。教师们通过培训,不仅了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优势,更重要的是掌握了使用这一工具进行高效教学的技能。对于推动我校的教学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具有深远的影响。



撰稿:马承浩  冯晓琳    审稿:王丽     审核:刘美

  • 附件【一平三端PPT.ppt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