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2-07-09 13:14     点击数:

202278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教务处期末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美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的第一议题由刘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的重要精神。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刘美带头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党日活动,刘美指出,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教务处落地落实。要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一言一行里、具体工作中、实际效果上,确保教务处始终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抢抓机遇谋发展,从省党代会报告中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紧抓广东打造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发挥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的基础和优势,围绕广东省绿色石化“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创新链”,对标“1+1+9”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招生培养、专业学位点建设、新一轮“冲补强”提升计划、毕业生就业、学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教务管理服务,把学生所需、师生所盼、未来所向与学校所能更好地统筹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广油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由刘美同志传达了学校在76日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精神。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由教务处副处长丁元柱陈海波就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要求,强调各办公室务必重视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会议第五项议程是由师范教育科巫卓剑同志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与参会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经验传授,随后教务处处长刘美为巫卓剑同志送上一束鲜花以表达对他40多年来在岗位工作的辛勤付出。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讨论各科室2023年经费预算。


撰稿:谢小兰    审核: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