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举行2021年第6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9-01 16:05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美主持。

首先,刘美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接着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科技、党的建设等多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更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我们始终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其次,副处长于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长陈海波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每项内容的重要意义,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教务处各个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901091946

会议现场

撰稿:谢小兰    吴晓华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