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教学创新改革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公示

时间:2024-01-07 18:49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关于开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广油教[2023]73号)文件精神,教务部组织开展了教创赛校级选拔赛评选工作。经二级学院(系、部)初选、推荐,全校共40位教师参加校赛第一环节教学创新成果汇报,10位教师参加第二环节现场讲课,通过材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分按照去掉最高最低求平均,当天成绩当天赛场外张贴公布,综合各学院组织院系选拔情况,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拟定获奖等次(见附件),同时根据职称、组别推荐5位教师(团队)到省赛。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4年1月7日至2024年1月12日止(5个工作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书面向我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科

受理地点:官渡校区综合楼407室


教务部

2024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