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公选课线下辅导教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08 15:24     点击数:

 

各单位:

我校将继续引进校外优质线上公选课。为保障线上公选课学习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教师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工作,现组织开展线上公选课线下辅导教师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学校决定为部分线上公选课(详见附件1)配备线下辅导教师。线下辅导教师主要职责是指导和督促学生完成线上学习及组织线下的辅导。

辅导教师工作职责及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具体事项参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通识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实施方案(试行)》(附件4)。

二、要求申报教师具有相关课程专业知识或特长,且责任心强,愿意探索实践新的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教学及管理人员担任。

三、请有意愿有余力的教师从附件1中选择专业相近课程(每位教师只能申请1门课程),填写《线上公选课线下辅导教师申请表》(附件3)并交课程归属单位审核后,于 914日下午17:30前送交到教务部教务科(综合楼401)。

四、教务部组织对申报教师资格进行审查,结合学校教学实际需要,确定辅导课程并予以公布。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部张老师,联系电话:2923816

 

附件:

1. 拟配备线下辅导的线上公选课课单

2.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试行)

3. 线上公选课线下辅导教师申请表

4.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通识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实施方案(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