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6-01 08:41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chaoxing.com)》,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动员老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通知要求,参赛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课程讲授2轮以上。我校推荐课程限3项,且推荐课程应为校内优质的混合式教学课程,基于线上课程及信息化教学资源,结合本校实际开展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创新,有效提升教学效果,并具有一定的示范辐射作用。如申报数超项,教务部将组织专家遴选。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3年6月9日17:00前将附件2可编辑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wcjxfzk@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3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姓名+二级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668-2998597

教务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