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2-05-26 09:00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5164135.jpg

会议现场

刘美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刘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通过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提高学习能力,认真学习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汇编、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个别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和学习工作能力,注重把日常工作、安全工作、防疫工作等做细做实。

最后,刘美进行会议总结,强调了意识形态、政治安全、工作生活安全等的重要性, 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创新发展理念并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