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2-27 17: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7日,教务处在综合楼402召开了创文迎检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美处长主持。

丁元柱副处长传达学校关于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会上,张锅红就做好学校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文明创建中体现广油的担当,为茂名创文增光添彩。二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受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一项一项分解任务,一层一层传导压力,一级一级抓好落实。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迅速补齐短板,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巡查督办,做好专项整治。四要创文工作全覆盖。创文工作要覆盖到学校每一处角落,覆盖到各领域、各环节。五要巩固创文成果、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要借文明城市创建契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让师生养成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养、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建设上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刘美处长要求各科室全力配合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会后教务处全体处级领导到各个科室检查,指出需要马上整改的地方。

检查办公室现场

撰稿: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