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

时间:2019-06-19 16:37     点击数:

            619日上午,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在图书馆208举行。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宣传部、团委、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双体系指令性项目负责人和双体系试点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学校副校长周如金主持。

研讨会上教务处处长刘美介绍了一年来各试点专业在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取得进展和成绩,各指令性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各试点专业负责人和参会人员纷纷就在实践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中的亲身体会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周如金副校长从教育的目的总结了“成人与成才”,要求我们将培养有灵气、有精神、有追求、有情怀的人作为我们的教育目的;从方法论和实践论的角度总结了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号召大家要为国家专门人才的培养提供广油的贡献,要为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提供广油的贡献。

 IMG_1134.JPG

撰稿:刘艳艳   审稿: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