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和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2023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6-25 09:23     点击数:

广油教〔2023〕39号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深入开展,确保各建设项目按时完成既定任务学校决定对建设期满的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和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开展2023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的是2020年度及之前立项的项目,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的是2021年度立项的项目(名单见附件1)。对于2020年立项建设期满而未能参与本次验收的质量工程项目,应提交延期申请表(附件2)说明延期原因(需所在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已经申请过延期的项目今年如不按时结题则做撤项处理,同时需提交撤项书面说明(项目负责人、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

2020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同年度立项为省级的,不参加本次验收(待省厅验收通知下来后直接参加省厅的验收)

二、材料提交要求及时间

结题形式:所有项目采取网上评议形式结题。

1. 参加验收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建设标准和建设要求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要求见附件6,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根据建设实际情况填写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新编教材项目填写,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Word格式或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登记表(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填写,见附件4,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Word格式)验收登记表中的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由项目负责人登录自己的财务系统下载收支明细,并附于验收登记表中。

文件命名规则: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

2. 电子版项目建设成果佐证材料电子版需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内存不大于15M按照验收登记表中填报内容的先后对应编辑并做好封面、目录不收纸质版

文件命名规则:项目负责人-佐证材料

成果佐证材料为成果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相关的佐证、实证材料,形式可多样化,如研究报告、论文、专利、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网站、教材、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等等,要求成果本身有明显价值或者项目团队能够说明其价值,得到学校质量工程管理部门的认可。成果佐证材料应与申报时的预期成果严格匹配,如出现实证材料造假、与项目本身无关或不能证明项目建设成果者,验收不予通过。

教材项目的佐证材料中加附教材电子版样书课程类项目评审期间务必开放建设展示网站并保障网站网络畅通

3. 项目负责人将验收材料交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填写验收项目汇总表(见附件5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Excel格式,于711下午16:00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所有验收材料报送至教务教学研究科(综合楼408),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1083217267@qq.com(不接收以个人形式提交的材料)邮件统一命名为:XX学院验收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对不按期提交材料、未达到建设要求或撤项的项目,学校将视具体情况做出限期整改、停止资助或限制立项等处理。

联系人:教务教学研究科(综合楼408,李志娇2923351 1083217267@qq.com

本文除正文外,附件不印发,请从教务主页中查阅、下载。

 

附件(打包下载):

1. 2023年度需结题验收的校级质量工程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一览表

2.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延期申请表

3.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登记表

4.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登记表

5.验收项目汇总表

6.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要求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