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06-05 16:51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教务部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刘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通过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贺信精神,指出要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二议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等重要内容。

最后,刘美结合部门实际,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这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在提升理论水平上下苦功夫,用饱满的热情和锲而不舍的努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撰稿:吴晓华   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