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16 10:40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美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刘美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教务处几位处级领导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以下材料: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重要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关于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要精神;介绍了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茂名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学校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学习开展情况等。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教务管理部门,要切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奋力谱写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事业新篇章。

撰稿:祝新韵 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