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时间:2022-06-28 17:00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大会由教务处处长刘美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530d7e08bc20f1c603a0f2c1f653e.jpg

会议现场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刘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等内容。

刘美作最后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谢小兰          审稿:丁元柱         签发: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