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安排

时间:2022-10-25 15:26     点击数:

我校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缴费工作已结束,请参加测试的人员按照下表(见附件1)安排,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教职工只需携带身份证)。如发现时间安排表中的姓名等重要个人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师范教育科联系。

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调整测试时间的,须填写《调整普通话测试时间申请书》(见附件2)到各学院负责语言文字工作老师处(各学院负责语言文字工作老师名单见附件3),各学院2022年11月1日前统一将加盖公章的《调整普通话测试时间申请书》交至教务处师范教育科(综合楼404)。如没有接到测试站更改电话,以本人申请的测试时间自行前往参加测试,不再另行通知。

所有参加测试的人员,请先到我校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B座904教室候考,等待监考员按测试顺序叫号,然后再根据指示前往10楼普通话测试站参加考试。准考证将于考试当天验证考生身份后统一发放。测试按照时间安排表中的先后次序,以8人一组进行,迟到者不予等候。

注意:1、本次测试启用最新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验证考生身份并现场采集指纹和照片,因此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的人员将无法参加测试。现场采集的照片底色为白色,考生请不要穿着白色上衣应考,女生不要穿着露肩或吊带衣服,不要佩戴耳环、项链,长发一律扎起,露出额头及耳朵。2、请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13902510101。

 1_附件1: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2:调整普通话测试时间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3:各学院负责语言文字工作老师名单2022.10.2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