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

时间:2021-09-29 08:46     点击数:


我校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缴费工作已结束,请应试人携带身份证按照《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准时参加考试。如发现时间安排表中的姓名等重要个人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师范教育科联系。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测试时间

原则上严格按照《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表》参加考试。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调整测试时间的,须将更改测试时间的申请表报送教务处师范教育科,具体做法如下: 1学生须如实填写《调整普通话测试时间申请书》(申请书模版见附件2);2到所在学院(系)加盖公章;3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申请表拍照或扫描,须在10819:00前将申请表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gyjwcsfk@163.com,纸版申请表后续须送交本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各学院对接教务员老师名单见附件3);4与师范科电话确认测试时间。注:考生实际测试时间以电话确认为准,并不再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第二教学楼B101003室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注意:测试前请先到第二教学楼B904室报到、候考,等待监考员按测试顺序叫号,然后再根据指示前往10楼普通话测试站参加考试。

3、参加测试:应试人测试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参加测试。准考证将于考试当天验证考生身份后统一发放。测试按照时间安排表中的先后次序,以8人一组进行,迟到者不予等候。

注意:1普通话测试使用最新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验证考生身份并现场采集指纹和照片,因此没有携带本人身份证的人员将无法参加测试。(若身份证丢失,可携带其他能体现身份证号码的有效证件,如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驾照、港澳往来通行证、社保卡等)。

2现场采集的照片底色为蓝色,考生请不要穿着蓝色上衣应考,女生不要穿着露肩或吊带衣服,不要佩戴耳环、项链,长发一律扎起,露出额头及耳朵。3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请考生自备口罩参加测试。

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电话:2923219

 

附件:1. 2021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时间安排表

2. 调整普通话测试时间申请书模板

3. 各学院对接教务员老师名单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教务处代章)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