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下公选课学生选课信息及开课安排

时间:2023-06-08 10:2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下公选课的申报及选课工作已顺利完成。经个人申报、院系审核、教务部审批、学生登陆系统选课,最后确定开出《经典文学与电影》等11门课程,现将线下公选课教师课表信息、学生选课信息公布,具体内容见附件(待系统开放课表查询后,任课教师和学生也可登陆教务系统网址http://210.38.250.43/查看课表)。若附件中课表信息有更新,请以教务系统为准。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下公选课从第二周周六开始上课(如因特殊原因任课教师无法按时上课,请另找时间补课,并负责通知学生补课时间和地点)。开课教师须认真准备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考试大纲、实验大纲(如有实验)等教学所需材料备查。学生须在上课时到任课老师处确认。

本通知若有不详之处,可点击教务部官网(https://jwc.gdupt.edu.cn/info/1038/5537.htm)查看《公共选修课常见问题问答(学生版)》。如仍有问题,请向各班学委反映,并由学委或二级学院负责公选课工作的教务员及时与教务部教务科张老师联系。

 

附件:

1.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下公选课教师课表信息

2.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下公选课学生选课信息

 

 

 

教务部

202368